北京设一不二城市规划设计院
蒋骏雄院长出席第九届“民族百花奖——高校雕塑专业师生作品展”启动仪式、西畴县概念规划设计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18-04-20来源:点击:1869分享:
2018年4月2日,由中共西畴县委、西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九届“民族百花奖·中国各民族美术作品展览-高校雕塑专业师生作品展”启动仪式及西畴县概念规划设计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文山州政务中心举行。


图片8.png 

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副会长、第九届“民族百花奖∙中国各民族美术作品展览”组织委员会执行主席、北京设一不二城市规划设计院院长蒋骏雄、中共西畴县委书记蒋俊、西畴县县长黄明勇、政协主席杨安凤、副书记熊安跃、宣传部长姜昌奎、副县长罗毅敏及文山州文产办、州旅发委、州文广局、州文联、州壮学会、中央民族大学壮侗学研究所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按球启动“民族百花奖·中国各民族美术作品展览-高校雕塑专业师生作品展”。

图片9.png 

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向西畴县捐赠脱贫攻坚资金20万元, 全力支持西畴县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图片10.png 

蒋骏雄院长、黄明勇县长分别代表我院与西畴县,双方签订了西畴县城区公共艺术景观提升改造及汤谷村“太阳神谷”概念规划设计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蒋骏雄院长以“感动、感谢、感言”为主题发表讲话:“搬家不如搬石头,苦熬不如苦干;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不仅是西畴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创举,更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引下,激励我们开启新征程、迈进新时代、建设新文山。北京设一不二城市规划设计院将利用自身的专业能力、整合最优质资源,结合西畴当地得天独厚的人文、历史、民族元素,将西畴县打造成为中国气派、民族特色的“艺术城市”,成为未来中国民族旅游新地标!



请您留言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