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设一不二城市规划设计院
灌阳政府网2012.12.25报道:当代实力派艺术家资深策划人蒋骏雄到小龙调研
时间:2018-02-07来源:灌阳政府网点击:1395分享:

1513571896.jpg

(记者周立强)12月18日,当代实力派艺术家,资深策划人蒋骏雄,北京印刷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刘彤一行在县委挂职常委、挂职副县长苏绍坤,县旅游局、县招商局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新圩乡小龙村进行了深入调研。

小龙村地属新圩乡,距县城7公里,该村四面环山,人文底蕴深厚,自然风光极为优美,山、水、树、洞完美结合仿如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当日下午寒风料峭,蒋骏雄一行在小龙村观景台上远远眺望着小龙村,一派诗情画意般的田园风光让他流连忘返,他指着小龙村感叹地说,美啊!实在是美,简直就是人间仙境,世外桃源。”调研过程中,看到正在施工建设的小龙村,蒋骏雄根据该村的特点以及我县旅游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我县利用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厚重的人文历史等独特的区域优势,不断打造旅游产业新的亮点,进一步提高灌阳的知名度,扩大地方的影响力,助推灌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1513247957.jpg

                  当代实力派艺术家,资深策划人蒋骏雄(右一)与县委挂职常委、挂职副县长苏绍坤调研小龙村   记者 周立强 摄


“二月八”农具文化节策划交流座谈会建议:创新活动形式突出群众参与


原文链接:http://www.guanyang.gov.cn/News/Display.aspx?aid=32160

()1513249810.jpg

    

(记者范汝敏)12月19日,我县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二月八”农具文化节策划交流座谈会,邀请资深策划人、著名画家蒋骏雄,北京印刷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刘彤为明年“二月八”农具文化节活动的开展出谋划策。会议建议,明年的“二月八”农具文化节要创新活动形式,突出群众参与。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黄永文,县委挂职常委、挂职副县长苏绍坤,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恒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莉姣以及有关乡镇、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分别就如何办好明年的“二月八”农具文化节这一主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近几年来,县委、政府充分挖掘了“二月八”等本地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更好地展示、宣传、推介了灌阳县域特色资源及良好的投资环境,丰富了城乡群众生活,不断提升灌阳知名度,实现了经济与社会多方面互动发展。但是,节庆活动的开展应该摒弃重复性而更具创新性,应该更加突出群众性,让群众更加深入地参与到整个活动中来。

 蒋骏雄认为,灌阳“二月八”农具文化独具特色、源远流长,特别是近几年县委、政府把地方文化、旅游资源等优势与招商引资进行捆绑,着力将传统节日与现代文化相结合,精心打造具有灌阳地方特色的农具文化节会,这种做法很好、很值得提倡。但在今后举办节庆活动时,一定要注重活动形式更加新颖丰富、文化内涵更为深厚、地方特色更为鲜明,广大群众亲身参与的平台更为广阔。



请您留言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