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设一不二城市规划设计院
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设一不二城市规划设计院 > 项目展示 > 北京设计产业中心“民族百花艺术城”策划与设计方案

民族百花艺术城位于通州区张家湾镇,京哈高速与103国道交汇处,距北京东六环7.5公里,距离潞城新政府区11公里,同时也位于通州几大湿地内院内侧。交通便利,车辆出行状况良好。

民族百花艺术城是在通州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下,对通州区域的搬迁厂房进行重新规划重新打造,基于“民族百花奖”·中国各民族美术作品展览”的策划项目进行建设,拟作为民族百花奖的展览用地,同时作为工业美术商品的售卖基地。

原有多维节能建筑板材工业园厂房占地面积大,园区布局简洁,但是厂房内部设施杂乱,建筑材料较多,在厂房的基础上,保留原有厂房结构,整理厂房内部设施,划分平面布局,进行建筑更新利用进行外立面升级改造,分别改建为民族百花艺术馆、民族百花美术馆、集装箱小街等。




案例推荐
请您留言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