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百花美术馆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百花美术馆 > 展览资讯 > 馆外展览
蒋骏雄任艺术主持的“北京广西书画艺术家作品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8-02-19来源:点击:1547分享:
2010年4月24日,由蒋骏雄先生担任艺术主持的“北京广西书画艺术家作品展”在广西艺术学院隆重开幕。

4dd0dcfat8aaf113b4dd7&690.jpg


       本次画展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组织的“广西在京人士庆祝‘五一’回家乡创业演讲暨文艺演出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画展汇集了在京广西艺术家书法、国画、油画等近60多件作品,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各异,或朴素真挚、古蕴雅静,或生机灵动,意趣盎然,丰富和传承了中华民族辉煌的历史文明和璀璨的文化艺术。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谭勇在致辞中说,今天的广西书画艺术正在全国崛起,不仅有“漓江画派”,还有“八桂书风”,形成一个不容忽视的群体。本次画展反映了广西文化艺术在北京最新的创业成果,将促进京桂两地书画艺术家之间的文化交流,同时也将激发广西人民建设文明富裕和谐新广西的热情和信心。


4dd0dcfat8aaf19e94b2c&690.jpg4dd0dcfat8aaf1fd19a91&690.jpg

请您留言关闭